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386|回复: 2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报到]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23: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来到爱爱医,看到积分政策,明白了一个道理: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积分,让很多新手在看资料时无奈。因为很多文章限制阅读权限。因此让很多新手费一番心思去用自己的努力去获取积分,这是好的一方面。但我觉得这是要有良好的素质加上很多的时间才引导出的结果。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不可能有很多的时间不停的在网上练笔,再加上新手也有许多象我一样刚毕业的,我们经验有限,在前辈的基础上出新,也需要一定时间的磨炼。给予鼓励积分,既是中国人人情味比较浓的表现,也是对新手的一种鼓励和支持,能够在心理上让新手觉得自己的付出还是得到认可的,有信心继续努力。如果非得严格化我个人认为不仅打击新手的积极信,不利于成长,而且还会因为积分难赚而失去许多良好的幼苗。支持爱爱医有人性化的积分政策,也提醒注意积分的*活动。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lababa + 1 感谢你对爱爱医的支持! 爱爱医的发展 ...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7 15:27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有能力,有贡献,多多参与,大家分享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7 16:53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感谢你对爱爱医的支持!
爱爱医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
希望你能继续为爱爱医做贡献!
期待你在专业版面的精彩表现!
4
发表于 2007-4-9 21:12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好东西啊 ,谢谢分享!
5
发表于 2007-4-15 11:10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严重同意楼主
6
发表于 2007-4-16 20:29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LZ太强了,狠!
7
发表于 2007-4-17 19:10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严重同意5楼!
8
发表于 2007-4-18 18:32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完全支持.
9
发表于 2007-4-18 23:42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怎么样才能加积分呢
10
发表于 2007-4-20 18:57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严重支持,我现在也发现好多帖子看不了,要努力发帖!加油!
11
发表于 2007-4-21 07:28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大家一起努力  一定会有成功的
12
发表于 2007-4-21 11:01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嗯,多多支持***,学习新知识,谢谢大家提供好的资源
13
发表于 2007-4-21 21:09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看来要加分还要努力啊!
14
发表于 2007-4-22 11:33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支持....
15
发表于 2007-4-23 12:25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积分怎么来呀
16
发表于 2007-4-23 14:34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有能力,有贡献,多多参与,大家分享
17
发表于 2007-4-23 16:00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支持啊,希望给一点阅读积分啊
18
发表于 2007-4-23 16:01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阅读权限和发帖没有直接联系吗?
19
发表于 2007-4-25 09:16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建议给一个基础分,否则容易打击积极性呀
20
发表于 2007-4-25 13:49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进来就有同感了...
21
发表于 2007-4-25 14:55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 我会认真对待的额好!!!
22
发表于 2007-4-26 08:10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我要积分啊!!!!!!!!!!!1
23
发表于 2007-4-26 13:30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上路能否给鼓励积分

初来爱爱医,一切还比较生疏。对于积分的认识,是从无法分享某些资源开始的。不过个人认为积分政策还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因为确实不可能将有贡献和无贡献的同样对待。大家的时间都是时间,没有谁的比谁的更宝贵。另一方面,我发现就算是积分为0,仍然有很多资源可以用到,其中不乏一些比较好的。所以我认为爱爱医还是一个做得比较好的***,不过我还是要为那可望而不可及的积分加油,希望能在这里做一点贡献。:)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冬虫+2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