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0542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8
|
我工作了好几年了 说点建议吧
1要耐着性子,从写病历,贴化验单做起,刚开始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比如化验单贴整齐,病历写的尽量完美.
2要谦虚,对待上级大夫要尊敬,不耻下问.对待实习生,要尽可能回答他们的疑问,这也是自己充实自己.
3对待病人一定要有耐心,做到真正的临床,一天最少查三次房,发现病情的变化,有的东西是教不会的,必须自己先发现,然后琢磨或请教别人.
4从住院到主治,要不断翻看内科学,应该五遍左右,每一遍的感觉都不一样的.
第三点最重要 不能浮躁 打好基础,肯定有光明的未来
[ 本帖最后由 duxusheng 于 2007-3-26 17:42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