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2|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刚分到科室的新丁,请过来的高人给点意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6 13:5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刚到科室,***虽然过了,但是没什么经验!请呼吸的前辈给点意见,应该注意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6 17:40 | 只看该作者
我工作了好几年了 说点建议吧
1要耐着性子,从写病历,贴化验单做起,刚开始必须对自己严格要求,比如化验单贴整齐,病历写的尽量完美.
2要谦虚,对待上级大夫要尊敬,不耻下问.对待实习生,要尽可能回答他们的疑问,这也是自己充实自己.
3对待病人一定要有耐心,做到真正的临床,一天最少查三次房,发现病情的变化,有的东西是教不会的,必须自己先发现,然后琢磨或请教别人.
4从住院到主治,要不断翻看内科学,应该五遍左右,每一遍的感觉都不一样的.
第三点最重要  不能浮躁  打好基础,肯定有光明的未来

[ 本帖最后由 duxusheng 于 2007-3-26 17:42 编辑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 13: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前辈指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