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专业讨论] 【讨论】肛周脓肿话根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5 16:5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肛周脓肿病人寻找内口进行一次性根治,大部分病人能不能找到内口?请大仙老师们对肛周脓肿的治疗经验发表各自的见解、看法供大家讨论。
2# 沙发
发表于 2011-1-21 21:24 | 只看该作者
“肛周脓肿话根治”此讨论创意不错!
但肛周脓肿最好不要说根治,很容易引起医疗**的。
吃一堑长一智!
3# 板凳
发表于 2011-3-7 15:10 | 只看该作者
肛周脓肿千万不要说根治,以免引起医疗**的。
4
发表于 2011-4-24 10:46 | 只看该作者
肛周脓肿为什么不要说根治,难道治愈率不高吗/。
5
发表于 2011-4-24 18:43 | 只看该作者
肛周脓肿千万不要说根治,以免引起医疗**的。
6
发表于 2011-4-24 19:14 | 只看该作者
我也不太理解根治?? 挂线消灭内口 不是都能根治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