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86|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0:3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从实习的时候开始,老师为了打消我们的顾虑就说:干放射的十有八九生儿子,当时觉得是句笑谈,可现在有儿子了,回味一下,真有些道理,我身边的同行们十有八九生儿,战友们是那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0 20:51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家生的当然是带“枪”的!: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0 21:18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lol: :lol: :lol: :lol:
4
发表于 2007-3-20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还没结婚呢,我相信不久也将会生个带把儿的:P
5
发表于 2007-3-20 23:33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男的干放射生女孩,女的干放射生男孩,嘿嘿
6
发表于 2007-3-21 08:45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周围的正相反,90%以上都是生女孩儿,大概三四家医院都是。讨论这个有意义吗?
7
发表于 2007-3-21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女的,照坏了
8
发表于 2007-3-23 18:47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俺这块儿男女相当:lol:
9
发表于 2007-3-23 20:11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放射科十个医生,除一个生的女孩外全都生的男孩
10
发表于 2007-3-23 22:55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也是女孩,一岁十一个月
11
发表于 2007-3-24 10:06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是一个女孩一个男孩
12
发表于 2007-3-24 10:55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的师兄`姐们多数是男的哦,我也想要男的
13
发表于 2007-3-24 11:28 | 只看该作者

战友们,你们家的小宝贝是男还是女?

我只想生女儿: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