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09|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0 20: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的考试越来越多,我们干影像基础底子比其他科目的要薄一些,例如执业医师考试鄙人屡试不爽,一则我笨,二是否这样考对我们不公平?因为我们即使都会了,一点也无用武之地,她们为何这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0 20:4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吃亏是福!
影像对临床知识的要求其实也是挺高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0 22:4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有点吃亏,但是{MOD}考的东西一般比较基础,只要是学医的都应该掌握。
4
发表于 2007-3-20 22:50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考试倒是无所谓,关键是你即使考过了,挣钱也比临床少的多,并不因为你付出的努力多的到的回报就多,考试算什么,除了考试以外比临床得到的东西少的太多了,原因就是因为干了影像而没有干临床
5
发表于 2007-3-23 09:1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应该组织一次影像全国大[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
6
发表于 2007-3-23 12:25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简单不能再简单的题都考不过,谈都不要谈。
7
发表于 2007-3-23 15:1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原帖由 片基 于 2007-3-20 20:43 发表
吃亏是福!
影像对临床知识的要求其实也是挺高的!



强烈支持
8
发表于 2007-5-11 12:38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6楼的变态
9
发表于 2007-5-11 16:03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呵呵,我是搞放射的,执业医师倒是没觉得难考,但是现在考中级,专业技能连考两年没过,比较郁闷......
10
发表于 2007-5-13 23:26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中西医结合影像学专业的最吃亏,考了中医执业医师证,又要考西医执业医师证,还要考CT、MR上岗证,真是折腾人。
11
发表于 2007-5-14 23:24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考的是临床执业医师
但在医院的地位还是被认为是二线,从属
12
发表于 2007-7-14 23:57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原帖由 suancaiyu 于 2007-3-20 22:50 发表
考试倒是无所谓,关键是你即使考过了,挣钱也比临床少的多,并不因为你付出的努力多的到的回报就多,考试算什么,除了考试以外比临床得到的东西少的太多了,原因就是因为干了影像而没有干临床



说的好:( :'( :Q :handshake
13
发表于 2007-7-16 15:42 | 只看该作者

执业医师这样考试,我们干影像的是否吃亏?

不吃亏  起码天天接触的病人  内外妇儿 都有  还要和病理打交道

所以比临床专业的接触的病人面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