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337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2-2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一朋友胸部挺胸痛有近5年了,以上胸部为主。每当伏案工作和屈胸一段时间,起来一挺胸的时候有感觉卡塔的声音,好像挺胸的时候胸部绷紧了的感觉!就是绷紧痛的感觉!发病以来也没有咳嗽,发热,胃口也正常。曾经去胸透和拍胸片也没有问题!吃了芬必得这类止痛药就会好些,但也断不了根!这是怎么回事情啊?。谢谢大家指点了....
补充::(本例没有明显外伤史,但其人平素坐,立,行,走有含胸弯背的姿势),)胸痛是感觉到胸骨角后方和胸骨体后方卡塔的声音及上胸部肋骨的后方的组织绷紧了的感觉....
会不会是长期弯背的姿势引起的????
[ 本帖最后由 tcm2005 于 2007-4-25 23:0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