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628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12
|
|
我就是一名胸外科的护士,说实在的,刚开始工作时,我都很郁闷,胸外科病人术后身上都有引流管,什么胸腔引流管啦,尿管啦,胃管啦,而且相对都是中老年人对些,,尤其是老年人,血氧饱和度也不高,术后还要相应体疗,鼓励其咳嗽,有时他们还不配合,总之,事情多的很,很烦,但是几年的磨练下来后,我也学会 了不少知识,在那样的工作环境下,人必须不断的学习,对病人的病情都要大致了解,出现情况得要综合判断,还要有一定的预见性,总之 ,想要干好胸外科的护士,要勤奋,好学,机谨,胆大心细,责任心强。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