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8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关于慢性荨麻疹的治疗方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6 12:3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基层的医生,偶然在一本书看到对与慢性荨麻疹的治疗方法提到用:安络血 2.5毫克 一日三次;利血平0.125毫克 一日三次:加一种抗组胺药治疗.不明白治疗的原理是什么???有那位帮忙解释下,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6 14:27 | 只看该作者
安络血收缩血管,减少渗出,利血平有抗过敏作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6 15:01 | 只看该作者
对于慢性寻麻疹我习惯用
酮替芬              1mg    op   bid
特非那定           60mg     op    bid
安络血               5mg   op   tid
Vit C                    0.2     op   tid
以一月为一疗程逐减在控制满意的情况下
一月停            特非那定
二月停            安络血
三月减            酮替芬   0.5mg   bid   Vit  C   0.1   tid
四月停减        酮替芬   0.25mg  bid   Vit  c   <停>
五月减            酮替芬   0.25mg  qd
六月完成   为期半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