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谁能发一些内科基础题上来,十分感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18: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能发一些内科础的题上来,怎么没有关于这方面的题:)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5 05:32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5 18:04 | 只看该作者
有的积分都不够用:)
4
发表于 2007-3-16 00:0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大米粒 于 2007-3-15 18:04 发表
有的积分都不够用:)

到各专业版参加病历讨论赚取积分,很容易的!要进主治了,你的专业水平也一定不错,期待你的精彩哦!
5
发表于 2007-4-9 15:5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怎么才能有积分啊?
6
发表于 2007-4-9 22:01 | 只看该作者
有职业病专业的吗?
7
发表于 2007-4-10 15:33 | 只看该作者
啊!~~~谢谢:handshake :) 一定会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