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8|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神经与头颈] 【即时求助】头晕一天——CT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21:5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急急。会诊!!!

[ 本帖最后由 274005 于 2007-3-14 22:43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3 22:13 | 只看该作者
**们,这是什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4 11:14 | 只看该作者
能告知病人的一般情况,比如年龄.性别.及有无相关的病史,外伤,脑血管病等.
   谢谢
4
发表于 2007-3-14 13:05 | 只看该作者
是女性,51岁,没任何病史
5
发表于 2007-3-14 15:03 | 只看该作者
此病人以前没任何症状,昨天头晕一天,神志清楚,弧形低密度影CT值为-27HU,其它低密度灶CT值为19HU,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片基 + 1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7-3-14 16:59 | 只看该作者
怎么感觉像是机器伪影啊!!!最好复查一遍
7
发表于 2007-3-14 22: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khh999 于 2007-3-14 16:59 发表
怎么感觉像是机器伪影啊!!!最好复查一遍
8
发表于 2007-3-15 09:59 | 只看该作者
象伪影哦,机器出问题了?
9
发表于 2007-3-15 12:35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能存在运动伪影,考虑急性脑梗塞,建议复查。
10
发表于 2007-3-15 21:34 | 只看该作者
前10分钟还做一个病人,图像正常,后来复查确实是伪影,我用的是日立4层16排的机子。
11
发表于 2007-3-23 16:33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