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5366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4-2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两个堂哥,他们是两亲弟兄,真的非常的不辛,首先是那个小堂哥,在25岁左右时,患上了白塞氏病,先后到西南医院,华西医大附院求治,都无多大效果,现双眼仅有光感,一个好好的小伙子成了盲人。你说一家人有一个人得这种病也就得了,可是就在去年我的大堂哥,居然患上了“系统性红斑狼疮"。现在靠激素类及免疫抑制剂类药物维持。因为激素的作用,身体发胖,身体也非常的虚弱,再加上不知道是不是药物的副作用,每天吃饭时都想呕吐。
一家人从此没有了欢声,记得去年是我二爸(也就是我两个堂哥的父亲)满60岁,一个人晚上在家流泪(因为我二爸晚上没有与我两个堂哥住在一起,白天与我二妈一起照看两个患病的儿子,晚上则一个人回到以前的住的老家看屋子,白天还要与我二妈一直分担一家人所有农活,都60的人了,我想起都流泪。我爸也是后来才知道,因为当时正值农忙时节,都忘记了那天是我二爸的生日,小的堂哥的老婆要离婚,在外几年也没有回来,大堂哥的老婆也是我的表姐,现在也不得不外出打工, 为我大堂哥治病,挣钱,还有两个上小学的小孩子)。
我希望这里有这方面长处的医生,能提供一些治疗上的帮助。作为一个堂弟,我能做的也仅是这一点,我现在也是在过着处在温保线上的生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