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136|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我的条件可以成为一名乡村医生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1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学康复医学的,今年7月毕业。专科。我可以申请成为一名乡村医生吗?怎么去申请啊?需要什么条件啊?我是山东聊城高唐的。请大家帮帮忙!!!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0 16:11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的,但你是大专,干嘛做乡村医生啊,乡村医生大部分都中专,你最好考个{MOD}或助理医师,然后加入就恩好了,在里边就是顶尖人物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3 10:06 | 只看该作者
可是我的***没办法考医师***书啊!我学的是康复治疗技术!
4
发表于 2007-3-13 18:35 | 只看该作者
我本科都做乡村医生了,现在工作不好找啊.立下誓言坚决为人民服务.
5
发表于 2007-3-26 21:11 | 只看该作者
乡医不好做,可是做好了名利双收啊
6
发表于 2007-3-27 16:37 | 只看该作者
做乡医要有乡医证。可现在停止考乡医证了。再说做乡医并不是长久之计,以后乡医最少是助理医师资格。所以你的证考不了国家助理医师,趁早改行。行医这条路走不通。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