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1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恳切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0 0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1996年大专毕业,2000年取得医师***。2004年专升本毕业。难以说起的是2006年才通过执业医师考试。本人这种情况2007能否以2000年医师***及2006年执业证参加中级考试。恳切路过高人指点一下。多谢、多谢!:( :( :( :( :( :( :(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0 16:45 | 只看该作者
按照卫生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d=24468&fpage=1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应该可以,但是各地卫生局对于政策的理解不同,可能会不同,最好问当地卫生局![有的地方理解为取得执业医师证才算从事医师工作,那样你就不能报考]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1 20:57 | 只看该作者
非常感谢!!!!:)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