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3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去年考中级差了一门,请教过的办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8 1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去年考的内科中级,差了一门没过,第二门相关专业知识,想问问过来人几年咋样复习能过呀?准备认真看一下八年制教材,其他关于做哪些习题,复习技巧等想请教大家!多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8 16:17 | 只看该作者
有人帮忙吗?先谢谢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8 19:16 | 只看该作者
啊呀,好像没有人理啊,不知是啥原因呢?:'( 只是想请教过来人一个问题,希望能有人指点一下!:P
4
发表于 2007-3-8 21:00 | 只看该作者
看指定辅导教材就够了(人卫版的),最好多看几遍,在作点练习题 。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49446

[ 本帖最后由 hjy1130 于 2007-3-8 21:05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