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想知道各位同仁的心态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7 2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诸位同仁来***的最终目的为何,是否能成功达成?
我一直都是抱着学习原态度在各个适合自己的***之间穿梭,当然很有益处,提高不少.
只是有些小小的不足:
有些只是把书上的理论照搬了一次,提高不是很大;
有的把心坎里的牢骚全发了,看的人全无脾气,也没有办法可想;
有的很想看,但积分不够;
有时有个棘手的问题,但一时不能召集所信的同仁共同探讨;
网络的好处在有些地方未能尽情地发挥.与我想的初衷有一些距离,这也可能是自己的努力与参与太少.
从刚从医之日起,就想着能在电脑旁与天南地北的高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后来一想,谁知道与你交谈的人是干什么的;又有谁知道你提供的或人家提供的能用不能用.似乎有太多的疑虑之处要留心.
太多的顾虑也许不好,没有心眼也是不行的.
有些废话连篇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8 14:53 | 只看该作者
吸取精华,去其糟粕。:lol: :lo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9 12:43 | 只看该作者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