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85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办公室里坐着,空调开得太大,又吹得受热了,感觉手发烫,又干,但是不出汗,
昨天嘴唇又开始发红了,周围一圈非常红,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怎么了,反正肯定是受热了
到底要怎么办??~~ 刚刚过完年回来就这样,在家的时候才吃了中药,刚刚才好~~
是不是空气太热了,受了肺热??
要吃些什么? 怎么调治??
菊花茶? 蜂蜜?? 莲子心??绿茶 ??
还有这两天胃也不太舒服,有点不消化
请帮帮忙,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