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41365
阅读权限10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1-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做了一个双大隐静脉高位结扎,下肢分段电凝术,患者男62岁,患静脉曲张有30年,近几年加重,2个月前自述有酸胀感并半有疼痛.血生化检查及心电图无明显异常,彩超下肢深静脉管壁增后,余无异常.术后未见异常,弹力绷带外固定,下肢抬高15嘱其适当活动足趾,第二天可下地活动.当天疼痛给予***100mg缓解疼痛,到第3日还未下地行走,原因右下肢近足处麻木,腓肠肌处疼痛剧烈,下肢查无肿胀,皮温无升高,足动脉波动良好,给予小计量阿斯匹林口服,及抗炎对证治疗,局部在术后第3日时适当热敷.现术后9日还未能下地行走,右下肢疼痛。
考虑:1静脉炎?2神经损伤?
现在观察治疗中,未给予任何药物。行理疗中……
请教高人此病历的治疗方案,谢谢:L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