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0146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老师:
我是南京中医药大学的一名学生,现在已经是大三了,我学的是中西医结合专业,深知中医经典的重要性,但是我看见内经伤寒那长长的古文,就觉得无从下手,想钻研,可是有好多都不懂意思,有没有必要把原文背下来呢,还是理解就行了呢.你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期待指教 |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鼠小弟 +2感谢参与,期待您的精彩!
收到2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