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7159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2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在临床中我发现支原体感染的病人治疗时间长, 见效慢, 易复发等, 都 令人很头痛, 昨天有个病人告诉我, 一月前他曾经支原体感染, 用先锋和白霉素治疗基本治愈(一直有小咳), 这段时间又不适, 症见干咳, 头晕, 大小便多, 恶心, 再去医院查,支原体阳性, 血常规, 大小便常规, 血脂, 血糖均正常, 外院处方为先锋加阿齐再加白霉素, 我想请教一下大家 , 现在在治疗上有没有什么新方法 , 两种抗支原体的药物合用是否合适? 血常规正常的情况下, 而且大便次数多, 是否有必要一定用先锋? 我还见到有医院用一天0.75的阿齐剂量治疗, 这样可以提高疗效吗? 很想尽量减轻病人的痛苦, 所已经常思考这些, 但本人才疏学浅, 所以请教各位老师, 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