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2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慢喘支合并糖尿病时激素的规范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20: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慢喘支合并糖尿病时激素的规范使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 09:55 | 只看该作者
什么东西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 10:11 | 只看该作者
权衡轻重,要用时还得用,可适当增加降糖药.
4
发表于 2007-3-5 16:41 | 只看该作者
严重时还是要用,但要考虑激素的副作用
5
发表于 2007-3-10 17:58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少用,得常监测血糖
6
发表于 2007-3-10 19:52 | 只看该作者
用诺和灵控制为宜   待病情稳定后可改口服降糖药物
7
发表于 2007-3-10 19:54 | 只看该作者
用诺和灵控制为宜   待病情稳定后可改口服降糖药物   激素可用气雾剂或干粉剂   看看GINA 关于哮喘规范治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