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4|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慢喘支合并糖尿病时激素的规范使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20: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慢喘支合并糖尿病时激素的规范使用?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3 17:25 | 只看该作者
慢支并不是一定要用激素治疗的,相反应该少用激素。主要 以控制感染和解痉平喘为主要方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3 21:14 | 只看该作者
尽量使用雾化吸入的表皮激素,同时注意监测血糖及时调整.
4
发表于 2007-3-4 15:47 | 只看该作者
同意楼上
尽量使用物化吸入
5
发表于 2007-3-6 11:28 | 只看该作者
平喘用什麽??!!雾化吸入对血糖是否有影响?!
6
发表于 2007-3-8 13:23 | 只看该作者
平喘的药物有茶碱类,抗胆碱药及B2受体激动剂,白三烯拮抗剂等
.雾化吸入对血糖有一定的影响,但作用有限!!!即便是雾化药物中含糖皮质激素亦是如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