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53|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6 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儿上呼吸道感染干咳剧烈验方,口服药困难的更合适,2岁左右的患儿,追风膏封闭大椎穴,联邦止咳露2ml+扑尔敏2mg+利巴韦林0。1灌肠  疗效好的很啊啊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3-14 11:52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zzxin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6 21:02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不错的建议,希望你能继续坚持,先加分鼓励!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 21:26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小儿病毒性结膜炎灌肠方,2天痊愈,利巴韦林0.1+扑尔敏+地米(减少炎症渗出,利大于弊)+盐水(稀释作用)
4
发表于 2007-9-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菌痢灌肠方:庆大8万+654-2 2mg+思密达1代+地米2mg 盐水稀释到30毫升保留灌肠 2天基本痊愈,适用于2岁左右患儿
5
发表于 2007-9-27 03:31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怎么这么少?
6
发表于 2007-9-27 07:16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我以前用过黄连素保留灌肠,不过后来看到黄连素的副作用,也就停用了。
7
发表于 2007-9-29 12:1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请问每天几次,几天见效
8
发表于 2007-10-6 22:29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谢谢分享:handshake
9
发表于 2007-10-7 08:33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可以试试,谢谢分享.
10
发表于 2007-10-7 15:46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联邦止咳露已经禁用啦。。。。
11
发表于 2007-10-7 15:5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可以试试,谢谢.保存了
12
发表于 2007-10-7 19:54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很奇怪,结膜炎用灌肠的方法能治好?不会吧,即使能治好,也不如直接用眼药水滴眼方便啊?不要误导我们啊!
13
发表于 2007-10-8 09:12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楼上的哥们别这么说啊 我有必要误导你们吗,你可以自己试验下那个恢复的快,用眼药水你看几天能好,1天不见效果人家就吵了你了,还是来点效果吧.
14
发表于 2007-10-8 10:17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支持你,不管是什么方法,只要疗效好就行。直肠给药也是一种好方法(它也是治病的一种给药途经),我治小儿病的原则是吃药(第一选择)---直肠给药(第二选择)---肌注(第三选择)---输液(放在最后选择)但特殊情况除外如腹泻(脱水)应先输液。
15
发表于 2007-10-8 11:35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原帖由 三基 于 2007-10-7 15:46 发表
联邦止咳露已经禁用啦。。。。

你能说下吗?什么时候禁用的?有文件吗?
16
发表于 2007-10-8 13:32 | 只看该作者

【分享】每日一小儿验方

10岁的孩子可以直肠给药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