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2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没有助级职称可报考中级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5 2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乡镇卫生院的医生,1998年“社区医学专业”中专毕业。2005年已经取得了执业医师资格,由于种种原因至今没有助级职称,不知能否直接报考2008年中级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6 11:09 | 只看该作者
不能报考2008年中级,你需要带2005年执业医师***,去当地卫生行政部门注册,领取助级医师***后,2009年考中级报名,2010年考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6 20:09 | 只看该作者
只要有执业医师证书就可。
4
发表于 2007-2-26 23: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上二位谢过了
不过说得我不知哪个对.
5
发表于 2007-2-27 19:18 | 只看该作者
完全同意3楼的说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