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87140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一个病人,是乙肝小三阳,64岁,以前都没有查出有乙肝的,这次住院是以黄疸深入院的,总胆是389,以直胆为主,我予两次血浆置换,可现在黄疸还是深,凝血酶原活动度比入院时好多了,作了一个CT检查,提示有肝内胆管小结石,没有梗阻的情况,还有胆囊Ca可能,我想影像学不太可靠,我想问问我下一步应该怎么做?怎样把黄疸退下去?因为在没有血浆置换前,用保肝药物治疗5天后,行肝功能检查转氨酶和胆红素有所下降的,所以我不太相信CT的结果,可现在治疗效果不好,希望各位帮帮我,我在此谢谢了。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3-17 14:4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