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230|回复: 5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资料资源]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9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 本帖最后由 梁小灵 于 2007-2-19 21:29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jm123+1谢谢你,爱爱医朋友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hxf1979 + 1 感谢您的奉献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0 20:22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不错的软件,谢谢楼主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0 20:41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软件不错,可是不能自动统计药品的出库数量,功能需要改进。
4
发表于 2007-2-21 14:25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只可惜要注册啊?!谢谢了先!有没有免费的啊?
5
发表于 2007-2-21 22:06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里面有注册机,把注册机**到安装文件的目录,运行注册机,随便输入几个数字,注册机会显示出你真正的注册码。
6
发表于 2007-2-22 09:38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是那么?!俺试一下,呵呵.我电脑不行,你见笑了>:L
7
发表于 2007-2-22 09:57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安装成功!谢谢楼主,希望多发些实用软件! 强烈建议斑竹加分!
8
发表于 2007-3-4 00:20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我怎么安装不好呢?
9
发表于 2007-3-4 09:33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下来看看!!!
10
发表于 2007-5-3 23:51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不能用,打开注册机没有输入框。
11
发表于 2007-5-4 09:33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注册机在那儿???
有木马:Q

[ 本帖最后由 bk_05337966 于 2007-5-4 09:53 编辑 ]
12
发表于 2007-5-4 11:18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大家好,找个电脑高手帮着弄一下就好了,我已经用了一年了,很好用,而且是注册的,他这个程序不难啊,大家不防试试
13
发表于 2007-5-4 12:22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有病毒;大家小心 ;不要上当;建议***删除它;我用的瑞星报有病毒叫Backdoor.agent.ibc
14
发表于 2007-5-4 13:48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大家不要用呀   小心有病毒的
斑竹请快把他给删了    以免贻害后人
15
发表于 2007-5-4 18:51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前些天我下载了已试用了一周,感觉还不错。
16
发表于 2007-5-4 19:05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我就纳闷了;有病毒还给加分;真的有病毒;如果查出有病毒的删除就没有事了;如果没有查出有病毒的哥们更要注意自己的一些帐号了;丢了;可就损失了;
17
发表于 2007-5-5 11:26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有病毒;大家小心 ;
18
发表于 2007-5-5 17:43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有病毒没装杀毒软件的同志小心用
19
发表于 2007-5-5 20:09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多谢共享。杀毒软件会把***软件认为病毒。安装时把杀毒软件关掉。安完后在打开。
20
发表于 2007-5-5 20:19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上面有病毒
21
发表于 2007-5-5 20:52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杀毒软件把注册机当成病毒给杀了,下载时就得把所有的杀毒软件关了,安装后就好了。我刚装上,可以用的。
22
发表于 2007-5-5 22:52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密码是多少~~~
23
发表于 2007-5-6 10:07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谢谢,下载了一个,觉得还是很好用的,但它总是提示本注册机与被***程序必须在同一目录下怎么办?
24
发表于 2007-5-6 10:09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它老是出个谢谢使用本软件。未注册只能使用部分功能什么什么的
25
发表于 2007-5-7 12:38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谢谢,下载了一个,觉得还是很好用的,但它总是提示本注册机与被***程序必须在同一目录下怎么办?
26
发表于 2007-5-13 18:16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victory: :victory: :victory: hen hao de
27
发表于 2007-5-25 00:02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什么是注册机啊?在那呢?那个文件是啊?具体怎么弄啊。 我的电脑水平很差.请各位给指条名路啊.
28
发表于 2007-5-27 12:07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没用的,校楼主
29
发表于 2007-5-28 11:49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用不了呀!
30
发表于 2007-5-30 12:17 | 只看该作者

可用的门诊处方系统

还是不行呀,说是无效密码,我安装在e盘,是E盘的文件夹吧?请说详细些好吗

[ 本帖最后由 决战天下 于 2007-5-30 12:2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