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410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部国家酝酿的合作医疗制度,又不知道会给多少行医者带来莫大的痛苦!国家简直太**了!太窝囊废了!真的太没有前途了!多少行医者为了生存 却到处受到中央政策的制约!许多战友就说了,改行!!行啊!可以改啊!到底怎么改?有的人认为还是干个体好,有的人认为合作医疗有前途!我看都不行啊!至少个体以前还臭和,可是现在就不容乐观了!做医生已经没有太多的出息和发展前途了!
朋友,改行,你做好心理准备了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