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930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4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肺炎喘的厉害住医院一个多星期 还伴有点肺气肿
医生给宝宝每天挂的药里有琥珀氢考 一天挂两次 挂了六七天
现在回到家中叫我们继续3天用普米克 博利康尼 爱喘乐进行喷雾(买了个喷雾器)
请问这样使用激素(特别是琥珀氢考)对1岁的宝宝会产生什么副作用?
现在宝宝不喘了就是还有点咳嗽 还要继续使用普米克 博利康尼 爱喘乐吗?
如果博利康尼副作用大的话 喷雾就使用普米克 爱喘乐会有作用吗?
现在宝宝检查出来的结果是对牛奶过敏...现在吃纽康特奶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