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8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6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老师,
在社区工作要怎么样才能搞好医患关系?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6 11:40 | 只看该作者
把每位病人当做朋友来对待,就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6 12:5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话题真够大的啊, 这个靠自己的去琢磨处理啊,反正保护好自己应付好不同的病人又处理好病情一般都没问题, 不同性格的医生都有不同的方式方法撒
4
发表于 2007-3-1 00:16 | 只看该作者
换位思考,想病人所想.
5
发表于 2007-3-4 22:2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很有难度,社区的病人比一般的老百姓懂得多点,所以他们问的问题,你要说出个所以然.另外就是随叫随到.建立家庭服务.这样你就别想过节日了.另外价格也是关键,社区附近一般都有药房超市,他们知道药物的价格,零售药品你就别打算转钱了,只能转少的可怜的手续费.出诊费就别说了,从来都是免费的.见了面你要主动招呼混个眼熟,这样你也许能够生存下去....总之真正搞好一个社区服务很难啊!!!
6
发表于 2007-3-16 21:37 | 只看该作者
只有把病人的病看的好就有很多病人了,自然不用担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