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138|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开新主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3 23: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第二步:

              根据您对资料的要求,可以设置浏览你新帖内容的人群(目前***只提供积分上的限制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33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3 23:1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一步:

                 开新帖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32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aday + 1 非常好,对新手帮助很大,希望新书版的 ...

查看全部评分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3 23:1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三步:

          根据您帖子的情况,你向大家推荐的方式。比如:原创(必须是自己所有的东西,无翻版等情况)、讨论(这是对你帖子需要大家参与讨论,尤其是交流等情况的说明)、分享(比如是好的图片资料或者是资源或者是优秀病例)、下载(主要是课件、电子书等资料的提供,包括软件的提供等)-------------------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37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4
发表于 2007-1-23 23:19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四步:

           选择你病例或者资源在所在版块的子栏目进行分类(主要是方便版主以后的病例整理等情况)。比如超声版块的。如果发的一妇(科)产(科)方面的病例,我们可以选择为“妇产”子栏目。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39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5
发表于 2007-1-23 23:19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五步:

             标题部分主要是对你所发帖进行一个高度综合概括。必须是高度概括和反应你所要大家讨论或者建议的要求。同时,要达到让人理解基本内容的要求。

                文字叙述部分:主要是把你对该疾病进行详细概括和疑问进行详尽描述,以便真实再现病人情况。要求必须是专业术语进行概括。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43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6
发表于 2007-1-23 23:2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六步:

               附件的上传和资源部分。通过***提供的上传格式,进行提供。这一部分是***提供上传资源空间比较大的区域。通过这个“上传新附件”中的“浏览”来实现。由于***空间等各种情况的原因,***根据会员不同等级对上传附件的空间作了一定的限制。原则是高分会员上传的空间随之加大。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47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7
发表于 2007-1-23 23:2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七步:

               这部分主要是对我们在文字叙述方面的编辑(含颜色、字体等文档编辑方面的控制)进行的使用。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50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8
发表于 2007-1-23 23:22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第八步

             所有完成后,提交到***版面上。最后点一下”发表回复“便大功告成!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4 12:51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9
发表于 2007-1-26 00:34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斑竹啊.我为什么只能上传jpg文件啊?

这是由你所拥有的发附件权限大小有关和与***允许哪些附件发布有关,相对来说jpg文件所需空间要小些,所以***优先支持发这样的附件,因此就出现了您所说的情况只能上传jpg文件.____三峡之声

[ 本帖最后由 三峡之声 于 2007-1-30 17:25 编辑 ]
10
发表于 2007-1-26 11:16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原帖由 CPRplayer 于 2007-1-26 00:34 发表
斑竹啊.我为什么只能上传jpg文件啊?



具体设置需要***来澄清,对于我个人在“超声版”所发附件可以有如下格式,现提供如下:


.
注:***对于积分不同的会员,统一有相应的上传资源大小限制。但对于上传资源的格式限制是针对不同版块所需而有所调整的,也希望本版块的版主来给予详细回答您的提问!)


.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6 11:18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1
发表于 2007-1-26 16:5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如何发布病例?上传图片?谢谢。
12
发表于 2007-1-30 09:2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访问学者就只能上传JIP格式的文件,若想能得到更多的权限,请努力争取积分!

爱爱医积分晋级政策、附件阅读权限及大小限制的链接: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994

[ 本帖最后由 一尘 于 2007-1-30 09:32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3
发表于 2007-2-3 20:24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原帖由 anbo5502 于 2007-1-26 16:58 发表
如何发布病例?上传图片?谢谢。


【原创】如何开帖、发帖和上传资料  
【演示】如何引用、加密、发新贴、上传附件、发图片。。。
14
发表于 2007-2-7 20:2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看完后有点晕
15
发表于 2007-2-9 11:56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我想上传附件,按照点击发表新帖(或发表回复)--下面附件处--浏览--选择你硬盘上的资源(小于2M)--打开--发新话题(或发表回复)--点击发新话题(或发表回复)后均出现“对不起,不支持上传此类扩展名的附件,请返回修改”
我上传的是doc格式的,怎么办啊?前辈指教啊~
这一行字什么意思:上传新附件 [+] [-] ( 小于 1024 kb , 可用扩展名: jpg) 难道只能上传jpg的吗?
16
发表于 2007-2-9 12:31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爱爱医***所有注册会员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查询自己的以及相关级别的权限
[attachimg]269082[/attachimg]
经查询,访问学者级别的会员目前***系统设置如此
收到1朵
17
发表于 2007-2-9 12:42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访问学者权限是只能上传JPG格式的文件!!
18
发表于 2007-2-9 16:45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谢谢你啦可是我的图片容量过大吧
19
发表于 2007-2-11 09:4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b)谢谢斑竹的详细介绍:)
20
发表于 2007-2-11 10:1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我是新人,发新贴时,系统提示为不支持附件格式,请问附件应使用什么文件,必须是压缩文件么?
21
发表于 2007-2-11 10:4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原帖由 卢伟卢伟 于 2007-2-11 10:18 发表
我是新人,发新贴时,系统提示为不支持附件格式,请问附件应使用什么文件,必须是压缩文件么?


访问学者就只能上传JIP格式的文件,若想能得到更多的权限,请努力争取积分!

爱爱医积分晋级政策、附件阅读权限及大小限制的链接: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99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片附件: 访问学者的权限.jpg (2007-1-30 09:27, 18.63 K)

[attachimg]321524[/attachimg]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图片附件: 初入杏林的权限.jpg (2007-1-30 09:27, 23.74 K)

[attachimg]321525[/attachimg]
22
发表于 2007-2-12 21:0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坚持!!!!!!!!!!!!!!!!!!!!!!!!!!!!!!!!!!!!!!!
23
发表于 2007-2-16 10:51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好详细的解析哦,谢谢斑竹!
24
发表于 2007-2-20 11:14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阅读权限如何快速升上去呀?我是个新手
25
发表于 2007-2-28 18:57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够详细的,谢谢,我会啦,^_^
26
发表于 2007-3-10 11:59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很明了,我想试试.谢谢指导
27
发表于 2007-3-27 12:20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28
发表于 2007-3-2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如何开新主题

路漫漫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