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385|回复: 2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3 15: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不知道中西医结合好不好就业,望各位师哥师姐告之一二。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3 17:3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难哦:'( :'(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6 20:4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不好!
否则你就会后悔,除非你真喜欢中医并有一定的关系能进好的医院从事西医临床....
4
发表于 2007-3-9 14:0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现在国家重视中医了,和以前不一样了.只要真的学的好 ,可以考证后自己开没干  ,我就喜欢中医,我爷爷也是干这个的.
5
发表于 2007-3-9 14:07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开门.  打错字了,呵呵
6
发表于 2007-3-10 21:26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不好
我也是这个专业,西医院都不想要,不中不西的!:'(
7
发表于 2007-3-18 16:38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同意楼上。我们这个专业的人就象风箱里的老鼠——两头受气,西医鄙视,中医寒碜,学的最累,书费最贵(中医西医的书都要买)。学了五年,自感中医半吊子,西医二把刀,不中不西,不伦不类。工作之难找,甚于上青天。具体怎样,请看我的帖子——拿什么拯救中医?论中医生的就业。

[ 本帖最后由 杏林笑笑生 于 2007-3-18 16:40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5-1 18:5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中西医结合本科专业就业现状如何
哪些单位会要
算中医还是西医  还是真的承认中西医?
能否给些相关介绍???
9
发表于 2007-5-3 17:0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你还没有进高校了吧.还好.你为什么要当医生呢.你以为当医生有什么好啊.真是不当不知道.特别是二本高校毕业的.大医院进不去,最多只能进乡镇卫生院,在乡镇卫生院上班的医生一辈子也没有多大出息的 .
10
发表于 2007-5-5 07:0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中医也一样难混,国家真的是在扶持中医吗?
     
     骗人开心的..:'(
11
发表于 2007-5-5 07:58 | 只看该作者
12
发表于 2007-7-10 19:0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不好,不过,只要你有能力,会干出一番自己的事业来的!!事在人为嘛
13
发表于 2007-7-11 16:22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中西医结合听起来还好,可现状是确实不好.同意各位的意见.
14
发表于 2007-7-12 08:5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就业难哦!
15
发表于 2007-7-18 09:3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非给人干啊,自己干只要有真本事何苦看人脸色
16
发表于 2007-7-21 02:3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没用,中西医是自己互弄自己,就业都差的很,别说中医还是中西医都一个样
17
发表于 2007-7-21 20:41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就是啊,难就业!
18
发表于 2007-9-27 20:34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Q :'( :o :lol: :L
19
发表于 2007-10-4 16:4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不好。读了浪费青春和金钱,千万不要呀:Q
20
发表于 2007-10-6 19:3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你如果学了个中不中西不西的,不伦不类,当然不好,
你如果学了中医西医两手硬,病人会真心给你送礼(病人给大医院的医生送红包不是出于自愿)

本人***中西医执业医师,无需经验要求现代医学理论基础扎实,有毅力,***性强,务实,敢于创新,学习能力强,动手能力强,善于接受新知识,月薪3000以上。

有经验的,要求业务能力比我手下一年多工作经验的助理医师强,月薪4500以上

本人开办数家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3305918738,福建福州
21
发表于 2007-10-7 10:39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考上执业医师,再自己开个诊所,挣的比学西医的多得多.
22
发表于 2007-10-9 17:03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国家有没有人来管这些事啊?学中医就是***啊!醒悟吧!
23
发表于 2008-2-18 14:50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没学就别学了,省得后悔  :'(
24
发表于 2008-2-18 22:38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身有感受呀
25
发表于 2008-2-19 14:45 | 只看该作者

中西医结合好就业吗?

很不好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