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51|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即时求助】晚辈请教各位大虾!谢谢了!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2 2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临床医学毕业,但从事基层普放工作。这个网站让我长不少知识!我们普通X光片,怎么上传求助!我怎样提高阅读权限以学习更多知识?:'( :'(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2 21:40 | 只看该作者
普通X光片,需要专用的扫描仪扫描后保存为jpeg格式的电脑图片,然后就可以上传了。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274005+1谢谢你的光临!!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3 13:3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泰前居士 于 2007-2-12 21:40 发表
普通X光片,需要专用的扫描仪扫描后保存为jpeg格式的电脑图片,然后就可以上传了。

谢谢你的光临!!
4
发表于 2007-2-13 21:11 | 只看该作者
谢谢二位斑竹!
5
发表于 2007-2-13 21:16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楼主,用数码相机也可以!
6
发表于 2007-2-14 21:53 | 只看该作者
数码相机真的能行吗?效果怎么样?如果不行我在这网站上就永远不想提高权限了!我们在基层可怜啊!:L :L :L
7
发表于 2007-2-14 22:11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杜冷盯 于 2007-2-14 21:53 发表
数码相机真的能行吗?效果怎么样?如果不行我在这网站上就永远不想提高权限了!我们在基层可怜啊!:L :L :L

当然可以!
8
发表于 2007-2-19 13:12 | 只看该作者
用数码相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