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358|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开药店怎么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3-10-14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将来想开药店,是不是必须是个执业药师呀??

有什么手续要办理的吗?

反正不太想当医生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3-10-14 15:00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color=ff00ff]门诊比药店怎么样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3-10-15 12:51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这个难说,你还是等快要毕业的时候看情况吧
不过早打算也不见的是坏事
4
发表于 2003-12-10 18:41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现在开的话可能已经晚了
5
发表于 2003-12-12 19:26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此话怎讲?
6
发表于 2003-12-12 19:42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下岗工人多的地方开药店准行
忧郁的人多的地方
人口流动大的
.........
7
发表于 2003-12-13 18:54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现在的超市型药店价押得那么低,没有一定的实力还是做个医生比较好
8
发表于 2003-12-15 19:07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为什么不愿意当医生?开药店还得有药剂师证,而且药剂师证又不是一时间能考的。
如果你是本科毕业的话,最起码得有3年的工作经验才能考哦。
你又不想做医生何来工作经验?还不如作两年医生,再开药店。
9
发表于 2003-12-18 20:47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其实我更想当商人~又想和自己的专业结合一些~
10
发表于 2003-12-24 19:44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那还不如做药代好了
11
发表于 2003-12-26 18:12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给我讲讲吧
12
发表于 2005-6-2 23:09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现在市场已经饱和了,药店比米铺还多没有听说过吗?
13
发表于 2005-6-21 20:15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现在行情不好啊!很难赚到钱的,除非你有能力大规模经营!
14
发表于 2007-1-11 15:57 | 只看该作者

开药店怎么样???

深圳市松岗镇个体药店,价低位置佳,已通过GSP,因另有发展急转。联系电话:13249879409。有意者电话联系或者面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