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64|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白细胞低怎么办?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0 16: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老师,各位前辈,我白细胞总是3000还能继续放射工作吗 会有什么后果吗?机房防护挺好的,防疫站检测也符合标准,去年发现白细胞低 脱线一段时间 勉强到4000了 最近又低,我不想改行:'( 。怎么办好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1 18:39 | 只看该作者
检测符合标准不等于没有射线,看来楼主属于对射线敏感,应该改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1 18:42 | 只看该作者
你得注意,健康是第一位的,有的人确实敏感.有的人搞介入也没有事,你和你们的领导说说可以去搞B超.
4
发表于 2007-2-11 20:40 | 只看该作者
身体好了比什么都好
5
发表于 2007-2-11 20: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飘雪飘渺 于 2007-2-11 18:39 发表
检测符合标准不等于没有射线,看来楼主属于对射线敏感,应该改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