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590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4专升本毕业。2005考过个{MOD}。2006拿了***。下半年注册了社区医院的工作。我想问下我什么时候考中级职称。1我在社区没有什么住院医师培训证明要怎么拿到2我要考职称英语计算机吗。我英语4级可以吗如果要靠怎么报3我现在就***资格注册证还要什么呢
谢谢大家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7-2-10 12:13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