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550
阅读权限2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9
|
原帖由 超度者 于 2007-2-8 23:35 发表
还有就是2004年12月30日注的册,往因个人原因未行初级医师评审,
要是没有受聘,就从受聘时间算起!
99年中专毕业,2004年12月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2011年可以报考中级!
后来又有本科***,如果证书得到认可2004年12月受聘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可以在2009年报考中级![2008年报考之时你没有工作满4年,一般报考各地的报名时间大约从11月中旬开始]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