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786|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问哪一年可以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22:5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99年中专毕业,2003年12月30日考取执业医师,2005年聘住院医师,2006年12月取得本科***,问那一年可以报考中级,谢谢斑竹!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7-2-8 23:41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8 23:35 | 只看该作者
还有就是2004年12月30日注的册[执业医师],往因个人原因未行初级医师评审,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8 23:40 | 只看该作者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99年中专毕业,2003年12月30日考取执业医师,算是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2010年可以报考中级!
后来又有本科***,如果证书得到认可,2007年12月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可以在2008年报考中级!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7-2-8 23:42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2-8 23:4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超度者 于 2007-2-8 23:35 发表
还有就是2004年12月30日注的册,往因个人原因未行初级医师评审,

要是没有受聘,就从受聘时间算起!
99年中专毕业,2004年12月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2011年可以报考中级!
后来又有本科***,如果证书得到认可2004年12月受聘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可以在2009年报考中级![2008年报考之时你没有工作满4年,一般报考各地的报名时间大约从11月中旬开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7-3-14 23:10 | 只看该作者
等同于初级医师资格,无需再评审。同时你是03年取得执业医师、06年取得本科学历,所以你08即可参加中级考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