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83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即时求助】总是咳嗽,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8 10: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40了。每到冬季,好像对温度挺敏感的,就会觉得嗓子痒,好像有羊毛粘在嗓子里。这样就会忍不住咳嗽吐痰。从萨斯那年开始的。以前到冬季嗓子也会不舒服,但没有这么严重。这跟我小时候冷着了有没有关系?以前年轻没在意。

请问应该如何治疗。已经花了一万多块了,CT、胸透都作过了,还是没有效果。实在没办法了。

只好***上问问。希望各位医生能帮帮我。

我的情况跟下面这帖子里说的情况一样吗?可以按照他的方法治疗吗?被这个病搞得烦死了。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mp%3Btypeid%3D15854

[ 本帖最后由 金鑫1 于 2007-2-8 10:54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