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362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年40了。每到冬季,好像对温度挺敏感的,就会觉得嗓子痒,好像有羊毛粘在嗓子里。这样就会忍不住咳嗽吐痰。从萨斯那年开始的。以前到冬季嗓子也会不舒服,但没有这么严重。这跟我小时候冷着了有没有关系?以前年轻没在意。
请问应该如何治疗。已经花了一万多块了,CT、胸透都作过了,还是没有效果。实在没办法了。
只好***上问问。希望各位医生能帮帮我。
我的情况跟下面这帖子里说的情况一样吗?可以按照他的方法治疗吗?被这个病搞得烦死了。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 ... mp%3Btypeid%3D15854
[ 本帖最后由 金鑫1 于 2007-2-8 10:54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