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7750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7-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过了执业医师(05年过的),这次调工资卫生局又让我去考试。调工资时要个职称证的,可是我没有,我只有一个执业医师证和医师***。我院里领导说我还没有职称,就是那个初级,中级,高级职称证。
请问那我现在到底算是个什么医师呢?〈医学生,医士,医师,?〉还是什么,
还有就是我是学中医的,也是执业中医师,怎么才能考个中西医结合的中级证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