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感染科] 【求助】两对半正常,为何DNA会不正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6 1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两对半正常,为何DNA会不正常???????
HBSAG 0.11
HBSAB 0.06
HBEAG 0.01
HBEAB 0.32
HBCAB 0.19

HBV-DNA  1.76*1000 copies/ml

肝功能正常
????、

[ 本帖最后由 别看资料 于 2007-3-28 17:2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8 10:13 | 只看该作者
很可能是免疫耐受,
我的病号也有类似病情,咨询去专家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30 20:13 | 只看该作者
DNA:1.176*1000,这个数值是不正常吗?在我们医院的设备检查只要不高与10的3次方就属于正常范围
4
发表于 2007-4-1 22:58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病毒变异引起。
5
发表于 2007-4-14 00:54 | 只看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