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249|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5 0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前几天听人说现在有{MOD}证好象也不能开私人诊所了,好象是说 私人诊所 又封口 不让开了 是吗?我是吉林长春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5 11:5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不可能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5 12:0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是啊,我们这里就是这样的。哎**啊有的人什么也没有却能开门,我们这有个放羊的也开了个诊所
4
发表于 2007-2-5 14: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谁能随随变变把执业医师法给推翻了:o
5
发表于 2007-2-8 02:47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不错
现在是不能开诊所了
要开诊所要很大关系
一点钱是解决不了问题
我在卫生局
***好像要找***市长级任务或者
局长是你二舅才可能能给你开
痛苦啊 现在毕业了找不到工作只有失业了
也不给机会你开诊所阿
兄弟们!珍重!!这万恶的社会!
永远没我们底层老百姓好好过活的机会
6
发表于 2007-2-8 18:4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不是今年放开口了吗?
我前几天看黑龙江省的新闻好像有这么一条的。
7
发表于 2007-2-9 13:2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医师法>明确规定{MOD}注册后必须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工作满5年,才允许个体行医!!!!
  只不过现在非法行医的个体诊所特别多,卫生局还管不过来
8
发表于 2007-2-9 14:2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 BS..............
9
发表于 2007-2-9 14:56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今年开始放开了.有机会的,但要竞标
10
发表于 2007-2-9 21:38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 :'(
11
发表于 2007-2-19 14:32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不会吧!我还以为 只有我们这里呢!太恶心了 主要是我怕5年以后什么条件都具备了 还不让开啊
就象前几年那样 恶心
12
发表于 2007-2-28 16:05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好像我们这儿也封口了,我是山东的
本来想不在单位里做事,想自己开个诊所的,现在看来,还要再等等看啦~~~~:( :(
13
发表于 2007-3-5 10:53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我们这早已停开,但不是绝对的,3~5万元打点一下就可搞定_____四川南充
14
发表于 2007-3-5 18:4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开私人诊所又封口了!

医生难当,执考也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