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10791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4-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里想向心外科朋友们咨询一下,本人有一朋友的弟弟,欲在上海行二尖瓣置换术(因有风心病,而且已出现了明显的心衰),在哪家医院做手术较好?另外,因病人的经济条件有限,我也希望能知道大体上的费用是多少(如不出现明显的并发症及意外)。
因为患者目前年龄30多岁,生物瓣大概不合适,我觉得应该安装机械瓣。诸位以为如何?
[ 本帖最后由 一小刀 于 2007-2-5 12:4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