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49|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心外] 【即时求助】上海行二尖瓣置换术,在哪家医院做手术较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1: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里想向心外科朋友们咨询一下,本人有一朋友的弟弟,欲在上海行二尖瓣置换术(因有风心病,而且已出现了明显的心衰),在哪家医院做手术较好?另外,因病人的经济条件有限,我也希望能知道大体上的费用是多少(如不出现明显的并发症及意外)。

因为患者目前年龄30多岁,生物瓣大概不合适,我觉得应该安装机械瓣。诸位以为如何?

[ 本帖最后由 一小刀 于 2007-2-5 12: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3 22:03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应该是长海医院最好,当然中山医院也不错!你的这种情况手术费用大概为:4.0~4.5万元(进口瓣), 3.0~3.5万元(国产瓣),如果心功能太差,可能费用会稍多一点,30岁的人换机械瓣当然是首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edene+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8 11:36 | 只看该作者
many thanks
4
发表于 2007-2-8 17:23 | 只看该作者
中山医院 王春生 厉害.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