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18|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求助!!!!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3 21:1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欲参加今年的内科学主治医师考试,考试报考的专业是呼吸内科学,可是买的复习资料上面有呼吸内科学,神经内科学,消化内科学等等.....我是所有涉及到内科的科目全看还是只看我报考的呼吸内科学专业???
望哪位好心人看到帖子后请速回答!!!!!   先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3 21:13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问题,西医中级考试,内科学看哪个出版社出版的应试教材比较好些,我买的北京人民出版社的!!!!
望好心人速回答......谢谢!  ")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3 22:17 | 只看该作者
好像是都要看的哦,只是考的最后一门有侧重
4
发表于 2007-2-3 23:39 | 只看该作者
人卫版的是官方的说,应该权威的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