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647|回复: 9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事 故了没有?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31 08: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现在医疗事 故日益增多,不知道朋友们遭遇到没有?
单选投票, 共有 391 人参与投票
32.48% (127)
67.52% (26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1 11:0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去年没有,希望今年也没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1 12:5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没有,因为自己十分谨慎:(
4
发表于 2007-2-1 13:0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我也算比较幸运的
5
发表于 2007-2-1 14:16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2005、2006年两年我都没有遇过医疗**,这是我在平时努力学习,提高我的技术水平,向老医师虚心学习经验,全心全意为病人解除病魔痛苦。
6
发表于 2007-2-1 14:2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由于刚开始.比较谨慎.所以没有发生过..
7
发表于 2007-2-1 14:2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医疗工作一定要谨慎!:handshake
8
发表于 2007-2-1 14:3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去年开年不利,遇到大事情,有惊无险,顺利解决。。。。。。
9
发表于 2007-2-1 14:4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去年没有今年更没有。:victory:
10
发表于 2007-2-1 14:5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八月份遇到一刁民 ,  还好院长理性地帮了我 ,不过还是影响了我几天心情 ! :Q :lol: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6朵
11
发表于 2007-2-1 15:1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我都有6年没有遇上过什么**了,和病人架都没有吵过!:P :P 工作10年就遇上个刁钻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所以,小心那些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吧!:lol:
12
发表于 2007-2-1 16:2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比较顺利的一年!
13
发表于 2007-2-1 16:3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说不定那天就碰到了,上帝保佑啊!
14
发表于 2007-2-1 17:19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很幸运,没有过!!要感谢上帝!!!
15
发表于 2007-2-1 17:3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周围同事有,同样很无奈
16
发表于 2007-2-1 17:4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平安无事哟!!!!!!!!!!!!!!!!!!
过年了 没啥年货送给你爱友们
就送八个字吧!

[ 本帖最后由 zengjian 于 2007-2-1 14:46 编辑 ]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17
发表于 2007-2-1 17:5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刚开始.比较谨慎.所以没有发生过
18
发表于 2007-2-1 17:5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希望以后永远不要遇到!
19
发表于 2007-2-1 18:21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没有医师资格不能单独值班啊,不过小的**是见过.:(
20
发表于 2007-2-1 18:47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但愿大家每年都没有,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21
发表于 2007-2-1 19:2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呵呵这个到没有碰到!!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碰到
22
发表于 2007-2-1 19:3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没有遇到,希望以后也别遇到!
23
发表于 2007-2-1 19:43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今年遇到了一个小**,本来不是我的原因,不过为了息事宁人,花了200元了解了:@
24
发表于 2007-2-1 19:48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我没有!幸运神一直照顾我,但愿永远不会有。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6丸子这样的好人也会遇到纠纷,真是老天不长眼,所幸老天不但长了眼,还长了一颗好的心,所以丸子不会有纠纷
收到6朵
25
发表于 2007-2-1 19:5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还可以没遇到过,虽然有俩患者死于意外但是家属都比较通情达理,没有闹。希望在新年里会更好
26
发表于 2007-2-1 19:5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 :'(
27
发表于 2007-2-1 20:0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有惊无险
28
发表于 2007-2-1 20:0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去年没有,希望今年也没有!!
29
发表于 2007-2-1 20:12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遇到,但不是我所管的
30
发表于 2007-2-1 20:14 | 只看该作者

【年终盘点】过去的一年你遇到医疗**了没有?

遇到了,有惊无险,幸好主任帮忙解决了。原因在于一家人不和打官司,现病史、家族史部分患者出院后因官司对其不利患者一方否认,为此找我麻烦。大家一定要切记:家族史以上部分一定要患者或家人签字!!!:@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3呵呵学习了。下次用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