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关于报考中级职称的困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2:4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8年大专毕业,毕业后因为没有门路故上班晚了几年,一直未办理初级(士,师)职称证书,03年考取执业医师证,何时可报中级?是否必须先再考初级(士,师)职称证书?那样就耽误太多的时间了?相信很多爱友有类似的情况,但我们县有我这样的也报了中级了,而人事局的答复也各出一词。有时政策多变,我怕到时再要那劳什子,我们县补个初级职称证也要不少银子 ,恳请答复,此事已经困绕我多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9 14:29 | 只看该作者
03年考取执业医师证,你也就等于有了初级(士,师)职称证书。09年报中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9 18:3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可我没有领到人事局发的绿皮的初级职称证书呀,盼答。
4
发表于 2007-1-29 19:53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到当地人事局去问  应该可以为你补办的.
5
发表于 2007-3-16 09:33 | 只看该作者
中级职称考试都考些什么啊
英语和计算机必考吗?
需要提前准备吗
6
发表于 2007-3-16 09:38 | 只看该作者
查到的资料


  职称英语报考范围和对象

  凡晋升、聘任专业技术职务,其级别属专业技术职务试行条例中规定需具备一定外语水平的专业技术人员,及过去参 加国家统一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会计师、经济师、统计师、审计师),成绩合格,已取得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 人员应参加职称外语等级考试。
  但对1977年全国恢复高考前入学的大、中专毕业生,现从事图书资料、文博、档案、群众文化、工艺美术、中医、 中药工作以及在大、中专学校、技工学校从事公共政治理论课、中古字号课程学的专业技术人员,可选考古汉语或外语。
  1977年恢复高考后入学的大、中专毕业生,必须参加职称外语等级考试。  


[ 本帖最后由 只看不买 于 2007-3-16 09:40 编辑 ]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临海观涛 + 1

查看全部评分

7
发表于 2007-3-16 22:54 | 只看该作者
英语和计算机必考吗?
需要提前准备吗?:cal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