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9295
阅读权限6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98年大专毕业,毕业后因为没有门路故上班晚了几年,一直未办理初级(士,师)职称证书,03年考取执业医师证,何时可报中级?是否必须先再考初级(士,师)职称证书?那样就耽误太多的时间了?相信很多爱友有类似的情况,但我们县有我这样的也报了中级了,而人事局的答复也各出一词。有时政策多变,我怕到时再要那劳什子,我们县补个初级职称证也要不少银子 ,恳请答复,此事已经困绕我多时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