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61|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美容] 我疤痕史4年,有无办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2: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面部有一条4厘米长疤痕,是做了手术后留下的。请问有无良药治疗。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1 22:4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信任:
首先我能告诉你的是:瘢痕是身体自然愈合的过程,目前世界上尚没有任何真正意义上可以消除瘢痕的药物,所有的药物都是在某种程度上干预瘢痕的某个发展过程中的某个环节,瘢痕最大的敌人是压迫和时间,一些激素类药物如:确炎舒松A(康宁可通)对瘢痕的成纤维细胞的萎缩有良好的效果,但是不能大剂量长期使用,一定要在正规医生的指导下规范的用药.其他如瘢痕敌:康瑞宝,美皮护等,对于瘢痕的生长和促进瘢痕萎缩有一定的效果.
安揉瘢痕对于防止瘢痕增生有相当效果,但是要坚持和确切,安揉还可以使周围皮肤张力降低,为下一步手术治疗创造良好的条件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 23:50 | 只看该作者
我胸口处有一处瘢痕,用过康宁可通无效,两年多前还做过手术切徐(术后还做了一个疗程的放射治疗),现在一点效果都没有,瘢痕依旧,买衣服都不好买.
4
发表于 2007-4-3 21:33 | 只看该作者
楼上的,胸部KELOID的确非常痛苦,我对此的治疗是看其大小及患者的要求,小的斑痕内注射康宁可通,大的手术切除,注意,绝对不能整个切除,而是斑痕内切除,边缘的从下修薄,可吸收线缝合,线结尽量少,三月后视情况决定是否斑痕内注射康宁可通
5
发表于 2007-4-24 20:27 | 只看该作者
我的脖子上有一处疤痕,到医院做过手术,没有什么大的改变,后来我又用过薰衣草去疤精华油,用了一年的疤痕敌,效果都不是很好.我都气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0: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