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74|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大家进来看看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8 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啊!!想请教几个问题!本人才疏学浅,希望大家见谅!!
1.
   我去年毕业的,是妇产专业.今年考研的,报了内科学!当时就是不想干妇产,对女孩子来说太累了!
现在一同学问我她要是考研,报考哪个专业好?我当时也是盲目的报的!所以请大家说说现在哪些专业找工作时相对好找些且适合女孩子的!
2.
今年我得考执业医师了,现在努力看书准备着!我现在妇产科,是不是就得考妇产的执业医师***呢?如果有幸去读内科的研究生,到时候这执业医师***是不是就没用了呢?因为妇产属外科类而我学的是内科啊!可不可以相互转换呢?
真心向各位请教!谢谢!

[ 本帖最后由 dingding2001 于 2007-1-28 23:06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30 01:45 | 只看该作者
报什么我不好说  但是***是没有问题的  ***上面只注明是临床 内外科可以互相转换的 只要医院愿意让你干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