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9214
阅读权限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1-27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希望大家踊跃发言啊!!想请教几个问题!本人才疏学浅,希望大家见谅!!
1.
我去年毕业的,是妇产专业.今年考研的,报了内科学!当时就是不想干妇产,对女孩子来说太累了!
现在一同学问我她要是考研,报考哪个专业好?我当时也是盲目的报的!所以请大家说说现在哪些专业找工作时相对好找些且适合女孩子的!
2.
今年我得考执业医师了,现在努力看书准备着!我现在妇产科,是不是就得考妇产的执业医师***呢?如果有幸去读内科的研究生,到时候这执业医师***是不是就没用了呢?因为妇产属外科类而我学的是内科啊!可不可以相互转换呢?
真心向各位请教!谢谢!
[ 本帖最后由 dingding2001 于 2007-1-28 23:06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