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7387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现在发现透视诊断肠梗阻就只这三个字是不是太简单了:只要看见了有液气平面就诊断,有时候我有点疑问,如果只看见一个很短小的液平也可以下肯定的诊断吗;如没看到明显的液平,但肠管扩张很明显,是不是提示有肠梗阻的可能?
有些临床医生会问我们:是完全梗阻还是不完全梗阻?是高位还是地位?是大肠还是小肠?是机械性还是麻痹性或是绞窄性?
因为我工作不久,这些我都不能很好地回答他们,希望各位同仁帮帮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