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6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进中级还需要准备论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7 18: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 如果中级不用论文,那么现在的论文还能留到以后进副高时再用吗?呵呵,想的有点太早了,不过有备无患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7 21:55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来说不用,但俺们医院从去年开始,进中级排分,文章就管了用了啦!建议你搞1--2篇,以防不测!:)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zhbwx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30 12:35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不用!!!!
4
发表于 2007-1-30 17: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考试不用的,就是你通过了,如果没有论文,就没有工资调,人事局要看你 的论文。没论文想要中级的工资是免谈:@ :'(
5
发表于 2007-2-2 10:1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中级不用论文,那么现在的论文还能留到以后进副高时再用吗?呵呵,想的有点太早了,不过有备无患啊!"
评中级时不用论文,但单位在聘用的时候论文是要作为参考指标的,但以后要用还得看当地的规定,估计是有时间限制的。
6
发表于 2007-2-3 00: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要晋升副高的话,你的文章必须是主治医生期间发表的(任职期间),在中级以前的就不算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