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1712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3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2001年中专毕业(中药学专业),2002年的时候我们县卫生局发了本药士***给我,当时还跟我说这是最后一年不用考试就可以发证的了,还说我很幸运。可是去年年底我申请报考药师时被市里的审查组通知我没有资格考药师,因为从2002年开始所有的***必须经过考试通过后发的才有效,所以我只能再考药士。
晕啊,考过药士后还要等5年才能考药师啊。真是浪费我的青春!!太过分了。这算不算行政不作为啊?气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