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31|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我的情况有点复杂,哪年能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20: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 请问斑竹:我是99年专科毕业06年12月成人本科毕业,04年考的助理,05年11月聘的医师,但是06年考执业医师没有通过,07年还要二进宫,就是说还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但是已有初级资格.像我这种情况09年能考中级吗?如不能考哪年能考啊?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7 00:02 | 只看该作者
你的初级资格是何时获得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7 05:04 | 只看该作者
你的首要任务是先过执业医师考试!只有考取执业医师证才可以报考中级!
05年11月聘的医师,应该算是医师资格,又有本科证,按理应该09年能考中级!
但是有些地方又以执业医师考试过才算医师资格,那样只有你考取执业医师证后4年才能报考中级!
努力加油先过执业医师考试!:victory:

[ 本帖最后由 zhbwxy 于 2007-1-27 05:05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27 18:17 | 只看该作者
:) 谢谢斑竹!今年一定要努力通过医师考试.
5
发表于 2007-1-27 18:41 | 只看该作者
我和楼主的情况差不多,:) 我是99年专科毕业,05年通过中级职称考试。:lol: 但医师资格考试始终没有通过。:'( :'( 。这种情况不知对我以后晋级有没有影响?请版主帮忙。以后晋级副高是在取得执业医师***书后多少年还是从我取得中级职称的时间算?
6
发表于 2007-1-27 18:55 | 只看该作者
:D 不好意思还想再问一下是08年报名09年考吗?谢谢!!
7
发表于 2007-1-28 16:25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yhp666 于 2007-1-27 18:55 发表
:D 不好意思还想再问一下是08年报名09年考吗?谢谢!!

一般都是年末报名,第二年考!
所以08年年末报名,09年考!
8
发表于 2007-2-7 12:17 | 只看该作者
没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就不能参加中级考试,你考取了执业医师后,再过4年就可报考主治医师了.
9
发表于 2007-2-7 16:51 | 只看该作者
好复杂的你
10
发表于 2007-2-8 12:11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斑竹:我是05年本科毕业 06年考的执业证,什么时候可以考初级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3:2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