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65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6 14: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有同事是04年过的执业医师.我们卫生局06年才注册.考中级的时间有影响吗?盼知道的老师回复.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6 19:47 | 只看该作者
没人肯帮忙回答吗.我自己顶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7 04:56 | 只看该作者
考中级的时间与你是什么学历毕业有关!但是必须过执业医师考试!我觉得与何时注册无关!

第十一条 参加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技术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除具备第八条所规定的条件外,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相应专业中专学历,受聘担任医(药、护、技)师职务满7年。
(二)取得相应专业大专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6年。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
(四)取得相应专业硕士学位,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2年。
(五)取得相应专业博士学位。
4
发表于 2007-1-27 23:06 | 只看该作者
是呀!以上条款我也知道.但条款要求的是受聘或从事医师工作的时间.这里说的"医师"是指执业医师证还是医师职称证?虽然现在考过执业医师就可以***进初级师.执业医师证是省卫生厅发时间都一样.但初级师是当地卫生局办.我们这里卫生局[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现象严重.上次连局长.纪委书记.人事科长都一锅端吃国家粮啦.所以很多今年才注册.按执业医师法那不是今年才受聘从事医师工作.考中级不是要晚1-2年吗?我是今年考过的所以很担心此事.请知道的老师恢复.谢谢!
5
发表于 2007-1-28 16:3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uyirnen 于 2007-1-27 23:06 发表
是呀!以上条款我也知道.但条款要求的是受聘或从事医师工作的时间.这里说的"医师"是指执业医师证还是医师职称证?虽然现在考过执业医师就可以***进初级师.执业医师证是省卫生厅发时间都一样.但初级师是 ...

受聘或从事医师工作的时间.这里说的"医师"是指医师职称证,但是有些地方是以执业医师证为准的!以执业医师证为准吃亏!实际这个有点模糊,我们黑龙江是以医师资格为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